麥可病逝至今已經一個禮拜

現在每天依舊還會反覆

聽著他  最棒的音樂

回味他  精湛的舞步

細讀他  傳奇的人生

對我而言 

麥可他真的是一位足以引領世界潮流 

無人可比的超級巨星阿

 

1993年 那年才11

沒有錢去看麥可來台第一場演唱會

1996年 那年才14

還是沒有錢去看麥可來台第二場演唱會

2009年 今年27

僅管麥可已經五十歲

未必還有足夠體力可以呈現當時的盛況

而對你的負面新聞也從未間斷過

但我可還是很滿心期待

你可以再來台灣開演場會的耶

巨星就是巨星 

不會因為你的負面評價就對你大打折扣

你還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天王阿

瞧~~你說要舉辦全球50場巡迴演唱

全球可說是有好幾億的歌迷想去捧你的場啊...

而我  好不容易  撐到現在

已經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可以買票進場

一張就算要價5000 

我還是會去支持

去目賭你一昔風采

這可說是難得的機會阿

結果現在卻永遠再也沒機會了

還記得國中時期

每天就是穿白襪子搭配黑皮鞋去學校

上課不上課  一直在那筆勒!!筆勒!!筆勒!!

下課就是跟同學互比誰摸鳥的姿勢比較像

還有滑著那醜到不能再醜的月球漫步

為了擺出45  還給他摔得鼻青臉腫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麥可的鞋子上藏有機關阿

不過這也是要有很強的腳力才辦得到

這種巨星

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有阿

 

我想很多人都認為麥可

是為了不想當黑人

是為身為黑人自卑

所以才去漂白的巴

但事實跟本就不是這樣子的阿!!!

(長久以來我也是這麼認為可見媒體力量有多大阿)

據我那強者朋友忠實麥可迷指出

他是因為患有白斑症

身上有好幾處白斑狀

所以才藉由打漂白針

把未得白班症的部分給漂白    

不然皮膚上東一塊西一塊的有多難看阿

 

看著那自創經典的殭屍舞MV

也被印度麥可所模彷 

(硬拉~~硬拉~~硬拉~~歌詞很不雅)

其中還有些經典歌曲

Black or White, Thriller, Will you be there

Smooth Criminal, Billie Jean, Beat It

Dangerous, Remember the Time…
至今依舊膾炙人口

所拍的MV也可說真是經典...超有劇情的

稱他為King of Pop可說是當之無愧

 

最後看著主辦單位所提供的麥可最後練舞過程

能夠感受到麥可為了這次的復出演唱會
正下足苦心 
努力忍這著病痛所拼命練習著

只為在所有的歌迷面前

重新再呈現出他那天王的風采

讓我  更加深深佩服他

 

麥可  
不只是我不會忘記你 
全球的歌迷也同樣是不會忘記你的

你永遠活在我們的記憶中  無可抹滅

R.I.P

you are not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ydon0422 的頭像
    jackydon0422

    棉花胖的異想世界與奇幻夢想旅程

    jackydo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