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19.JPG 
6/27

今天晚上撥的是痞子英雄最後戰役(變駭客任務了嗎)

同時又很想看金曲獎!!

最後經過幾番掙扎
還是決定衝去夢時代與大家
一起用大螢幕收看無廣告版的痞子英雄

金曲獎就看重播的巴

畢竟~~這可說是空前絕後的活動阿

痞子英雄重要演員也幾乎全到齊(獨缺仔仔)

衝著對痞子英雄長久以來的支持

與身為高雄人的榮耀

看來這個選擇是正確的

這一天... 

還真是個無時無刻處處都充滿令人感動的日子阿

又一件令人感到興奮的事 

今天還開放了參觀陳在天的豪宅

憑票根就即可參觀了(只限六百名)

天殺的!!

不曉得等這一天 
可說
是等多久了嗎

太幸運了

這豪宅可是大雁的得意之作呢

IMG_0059.jpg 

下午1點半多抵達了國城UFO

高雄今天的天氣~~
還真的是好阿
…好熱阿

(雖然說已經很習慣高雄的天氣了...但還是會熱到受不了)

不是說有颱風嗎   
南卡你在那呢
好歹也吹一下風   
讓高雄涼快涼快一些咩(不要給我下雨就好拉)

DSC00536.JPG 

國城UFO的工作人員還挺貼心的哩

外面天氣實在太熱了

於是把我們安排在一處很陰涼的地方休息

(前面可還有一區喔)
還送每個人了一頂很不怎樣的帽子
(等會才知道他的重要)

陳在天豪宅參觀 

等到差不多快兩點多時

前方開始蠢蠢欲動

大家開始往前面排隊等著領號碼牌

號碼牌179號 Get!!

陳在天豪宅參觀 

隨處可見各大新聞台出沒   
到處走來走去 

看看有沒有那裡可以當新聞的題材

嘟嘟好!!

恰巧排在我後面的是兩位正在環島的熱血環島客
吸引到了他們的注意

當然也成為了新聞的題材拉

偷偷的說 
我也被訪問了喔(還故意把帽子壓的低低的)

~~我上電視了(揮揮手)

還被問了兩個問題:

1.為甚麼喜歡痞子英雄呢

2.除了痞子英雄外還有看過其他公視所播的電視劇嗎

不過~~這到底有沒有播阿!!

不會被剪掉了巴!!

接下來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

也被太陽曬了一個多小時

都快被曬成人乾了…(飲料勒!!忘了買了拉)

幸好…還有UFO的帽子可以派上用場

            
排隊的同時  

前面開始爆動了起來

!!原來是穿三聯會衣服的蔡導出現了(蔡導!!蔡導!!蔡導!!) 

不過蔡導出現沒多久  又消失了 
看來應該是上陳在天的豪宅去了

太羨慕了拉

沒跟蔡導拍到照  
還真是扼腕(排太遠了)

DSC00577.JPG 

千等萬等…終於輪到我囉

陳在天豪宅參觀 

上樓的同時 
蔡導出現了

出現...在電梯的螢幕上(好拉~~也算是看到了...安慰自己)

陳在天豪宅參觀 

陳在天睡的床(好想撲上去阿)

前面還有人正打算要坐上去的同時

被工作人員制止了...

陳在天豪宅參觀 

陳琳爬梯子打算闖進陳在天的家

吳英雄也是

DSC00596.JPG 

陳琳告白的地方(人太多了!!拍不到全景照)

來一段陳琳感人的大樹告白巴:
因為我覺得在你這邊看海感覺特別漂亮
很奇怪 
明明是同樣的一片海
看起來竟然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這裡多了一個人
因為一個人  所以整個世界都變得不一樣了
因為一個人  所以一切都變了

我今天終於明白了一件事
人...是可以為另外一個人快樂活著 
開心的活著  或傷心的活著
我想要告訴你  你是第一個改變我的人          
所以我願意為你開心的活著
我也願意為你  認真的活著
不管真實的你是怎麼樣  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喜歡的你 
就是我現在看到的你  也是最真實的你

我想要天天跟你在一起
一起發呆  一起做所有無聊的事
就算我們每次見面都會吵架  也沒關係
我還是想要天天看到你

我知道你失去親人的感覺很痛苦
雖然我不知道他對你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可是我只想要像現在這樣
天天都可以出現在你面前
就算你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
而且...我不會突然消失的
因為我很強壯
就跟一棵大樹一樣強壯喔
而且就算有一天
大樹倒了
我還是會好好的出現在你面前的 
永遠都是這樣
好了~

好喜歡這一段!!很有fu~~

陳在天豪宅參觀 

被Dreamer水所污染的水管

陳在天很興奮的抱起害羞的西英!!

陳在天豪宅參觀 

高義!!不要動!!

重點不在我的雙下巴!!

DSC00581.JPG 

裡面的擺設在拍完後大部份都已經拆了

陳琳所要拆掉的浴缸也不見了
(也許跟本就沒有這間浴室)

對於平常只能出現在影劇裡的場景
現在如今就佇立在我的眼前
好夢幻!!

由其看到所熟悉的那一幕時
還會不時發出那讚嘆聲
就是那裡!!  就是這裡!!

這種感覺...真的好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ydon0422 的頭像
    jackydon0422

    棉花胖的異想世界與奇幻夢想旅程

    jackydo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