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例行性公事之一--就是清除宿便

不清乾淨 

一整天下來可是會全身渾不對勁

不過...千萬要記得

一定要注意到一件事

那就是...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提早先進公司

開始享受這豐富的早餐 

享受完後再固定去廁所報到先

讓一整天  有個美好的開始


劈哩啪啦  劈哩啪啦  叭叭叭拉巴

劈哩啪啦  劈哩啪啦  叭叭叭拉巴


呼  享受完這十幾分鐘的美好時光之後

下意識的  伸了手出去拉幾張衛生紙(捲筒式)

拉了一下...沒拉到(沒關係...我手短)

再拉一下...還是沒拉到(我的手有這麼短嗎)

怪了  沒道理拉了這麼多次  都沒拉到阿(生氣了)


於是便瞄了一下捲筒

歐~麥~尬~~(Janice附身)

天阿...搞甚麼鬼...怎麼捲筒裡面會沒有衛生紙...

公司...公司怎麼會省成這樣
溫度非到30度冷氣決不開

是誰...是誰這麼沒良心
把衛生紙給ㄎ一ㄤ走的阿 

這叫我的屁屁該如何是好


生平還第一次遇到上完廁所

才發現廁所裡面竟然沒有衛生紙

沒有衛生紙是要怎麼處理阿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腦袋裡的天使VS魔鬼正不甘寂寞地加入了戰場

魔鬼:快去翻一下垃圾桶裡的衛生紙  
     找張乾淨的那面來擦你的屁屁

天使:快翻快翻
     (喔~~NO~~今天可還真是幸運  我是NO.1)   
魔鬼:直接用手擦一擦拉 擦完後趕快衝出去洗手

天使:不不不  洗完之後 
     整隻手可是都會充滿著屎味  揮之不去 

魔鬼:那這樣好了  乾脆把內褲脫下來 

     反正天氣這麼熱  脫掉還比較涼快一些  
     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天使:別忘了國小有人把擦完的內褲給丟在垃圾桶裡

     結果隔天內褲被掛在廁所的牆上 

     還被寫失物招領

魔鬼:脫襪子拉!!脫襪子拉!!

天使:明明有穿襪子來上班  上完廁所後就沒襪子了

     此地無銀三百兩
魔鬼:褲子裡面不是有100元  今天就少吃一餐巴

天使:怎麼可以請我們的偉大的國父吃屎呢  
     太不尊敬我們的偉人了

     (我們國父 首創革命 革命...血如花)

魔鬼:拿手機

天使:你好惡...(原來是CALL  OUT阿)

魔鬼:跟他拼了  直接衝去洗手台洗...

天使:型男惡男只在一線間

魔鬼:找好朋友小白兔

天使:這真是個好方法

我:喂  是要我去哪裡生小白兔


天阿  我到底在幹麻阿

沒有一個方法是實用的

算了  顧不得面子了 

只好用三選一直接向外面大聲求救巴

說不定辦公室會有人聽到


就在我要喊破喉嚨的這個摸門特

破喉嚨出現了...

不...是掃廁所的大姐出現了阿(救星出現了)

趕緊把快出口的話給收回

轉向跟大姐求救

我:外面的大姐阿...請你行行好...救救我...
   廁所裡面沒有茅紙了

(真懷疑...這是一個正常人會說的話嗎)

大姐噗吱了一下(喂...別以為我沒聽到) 

便丟了一捲全新的衛生紙給我

還不忘complain一下:就是有人沒公德心愛拿衛生紙啥有的沒的%^&*@#

雖然妳講的很精采  可惜我沒在聽


在此要感謝這位大姐 

真是太感謝妳了啦

妳可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呢 

沒有妳  我該如何是好 

上廁所記得要...檢查一下是否有衛生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ydon0422 的頭像
    jackydon0422

    棉花胖的異想世界與奇幻夢想旅程

    jackydo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