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颱風正準備登陸的前夕

(沒錯啦...就是前陣子讓我們忙到翻過去的該死莫拉克)


天這麼黑...風著麼大...

外面下著大豪雨

為甚麼新聞還不宣佈要放假...

聽狂風怒號

我已經餓到快要趴...

火車呀...火車呀...

你可千萬不能停駛阿

家人的心裡可有多牽掛

就算只開電車也罷


在電視前守候著是否要放假(從五點等到快九點...)

一股飢餓感已經忍不住湧上了心頭...

我感覺得到...假如再不去吃東西的話

在這個moment...要爆了


外面的風雨越來越強

現在不出...欲待何時

逆境堅定力  風雨才會生信心

衝拉...


經過了仁愛路口

喵到了一家牛排館

恩...好像很久沒吃豬排了耶

好想吃喔...

不過熱量好高ㄟ...該怎麼辦
(想要減肥的人就是不能亂吃東西)

算了拉...衝下去了拉


於是就點了個豬排(才60真便宜)

今天牛排館的生意特別的好喔

櫃台上擺滿了電話先預約的顧客
(誰叫我是臨時貪吃呢...雙手一攤)


十分鐘過後...


此時操著越南口音的小妞

講著非常極不標準又外帶一點台灣狗語...

小妞1號:帥哥ㄜ...尼的雞排厚阿...

我:雞排?...ㄜ...小姐...不好意思捏...我不是點雞排說

小妞1號:蛤...帥哥...你不是點雞排...那你是點

小妞1號的話還沒講完 

馬上被另外一位越南小妞搶了過去

小妞2號:妳很笨捏(拿著小鏟指著小妞1號)

        那位帥哥似豬...這位小姐才似雞...
            那位帥哥似豬...這位小姐才似雞...    

        都來這麼久了,還記不起來...

小妞1號:帥哥...不好意思ㄛ...我剛來不久...請問你似豬嗎?

我:我~不~似~豬...(大聲道)

小妞2號:蛤...你不似豬~那你似甚麼...

(她以為弄錯了...在晚輩面前出糗...所以比我更大聲)

我:對拉...對拉...我是豬...我是豬

小妞1號:厚...帥哥...你明明就似豬...還不承認...

我:OOZZXXX...冏mmmmmmmmmmmmm2

 


回家後...我正強忍淚水...吃著我的同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ydon0422 的頭像
    jackydon0422

    棉花胖的異想世界與奇幻夢想旅程

    jackydo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