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照慣例到附近的大學操場

去享受著慢跑流汗的快感

不過今天的操場格外顯的粉不平常

到處站滿著一群傳教士

比較奇怪他們還是一群韓~國~人

講著不是很溜的台灣國語

一直拉著人去聽禮拜

有兩女一男找上了我

韓:逆好~我們係韓~國~人

我:阿妞哈誰油~~我係台~灣~人油

韓:逆會~說韓語~蛤!!0X!$%%$^...(韓文)

我:義大利油?我置會說這一句拉油!!

韓:0X!$%%$^...(還是韓文)

我:我置會一句油!!別再跟我說韓語油!!(怒了)

韓:Sorry  Sorry!!我很抱歉!!

天煞的!!我竟然沒事當場開始跳起(這是反射動作嗎)

搜禮搜禮搜禮搜禮     (蒼蠅搓手)

內尬內尬內尬  馬甲   (左右亂晃)

內肯內肯內肯  八甲   (打腳)

八甲八甲八油  杯貝   (還是打腳)

修理修理修理修理...  (蒼蠅搓手)


韓:哇~喔!!還搜逆不會醬韓文~~
   逆的韓文講的可正好!!

   0X!$%%$^...(韓文)
我:我要去跑步了油...掰掰!!(再說韓文阿)

很顯然我已經中了搜禮搜禮的毒了
-------------------------------------------
字幕惡搞版



噴~~飯了
-------------------------------------------

菲律賓監獄版



這些人沒事都是在裡面練舞嗎

上回還跳了Thriller (女主角粉惡!!)

有定期update喔!!

-------------------------------------------

山寨版



陳漢典舞技還真是強

不過主持還真是沒梗

-------------------------------------------

全民最大黨版



小八好放的開  人又正

心亞也是

納豆是跳到快不行了嗎...有爆點

話說阿ken還真是像學長溫昇豪!!

-------------------------------------------

中華職棒版


今年中華職棒20年明星賽的重頭戲

大酥兄還真是搶戲阿...科科科博文勒

不過明星賽第一打席還真是糗 

打到一半跑去跳舞

跳完馬上就被拉弓...

-------------------------------------------
米其林版




下回該是輪到天線寶寶丁丁出場了巴

丁丁可是個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ydon0422 的頭像
    jackydon0422

    棉花胖的異想世界與奇幻夢想旅程

    jackydo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